這篇十年前的舊文章,有不少人點閱,前些日子我打過電話,大中華刀剪店已歇業。如果有磨刀的需求,我推薦"二張刀剪商行",就在捷運站旁非常方便,價格公道。

https://www.facebook.com/cozynick0615/

*******************************************************************************************************************************************************

在整理資料時發現遺漏一個很重要的資訊,就是高雄的大中華刀剪店。對於寵物美容師而言刀的銳利是非常重要,好的磨刀師父不僅可以將刀磨利,還可以延長刀剪的壽命,大中華刀剪店是我要向大家強力推薦的。

之前我都是在回台北時到永樂市場去磨刀,磨過後大概兩個月後還要再回來磨一次。後來試著在網路上找高雄地區的磨刀師父,發現一篇新聞稿介紹這家老店,於是就帶著一把自己不小心亂磨磨壞台北師父也磨不好的九吋美容剪刀過去。老闆很親切,詢問要拿的時間後,我去吃個飯回來就已經乾淨整齊的擺在剪刀盒裏。動作迅速,價格合理。回去用剪刀時,發現原本快報廢的剪刀,如獲重生跟新的一樣好用。

如果你有任何刀要磨,推薦這老字號真功夫的大中華刀剪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47號

電話:07-3320629
相關新聞稿: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571205 的頭像
    wu571205

    MeowMeow的東方安逸

    wu57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